Monday, November 13, 2006
那天 清晨 起来 感觉世界有点斜那飘飘然的感觉 不同与自由飞翔
怎么戴起眼镜 视线还是有点模糊
那天 清晨 起来 感觉特别冷
冷到痛 痛到抖 抖到弱
怎么穿起夹克 身体还是在抖
真是的 前天才刚病好呢
那天 清晨 病 下午 好 旁晚 又病 晚上 好
被怀疑是那可怕的病
母亲的细心照顾 父亲的担心 哥哥与家人的不时慰问
顿时好像又变回还没长大的那一年
尽使被奉劝 固执宝宝还是不要去看医生
虽然被病魔折磨得迷迷糊糊 但喜欢可以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Labels: 人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