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周日 白天 空无人 阳光普照
终于 找到能看见天空的一个地方
坐了下来 微风很优雅地打在脸上
眼前还满广阔的 只是有点晒
身躯与心理 好累 好累
还好 不必把头抬得太高就能看见天空
不知不觉 在看天空的同时
好像流了一公升的眼泪
请不要惊讶
因为最简单 最纯真的事
才会使心触动地疼 疼到会流泪
而很遗憾的 这世界复杂到
很难常常把泪流
还好 还能拥有看着天空时
那像孩子般的单纯喜悦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