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白天 与好友们骑着脚车时
我沉默了一段时间
不是不开心 不是没话说
而是 那一刹那间
突然有种莫名的幸福感觉

看着大家有说有笑
看着大家互相扶持
看着大家一起陪伴
感觉 很棒
所以 我安静地享受着

喜欢 与朋友有种革命情感
喜欢 四包薯条一起分享的感觉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