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1)读心述
2)穿越时空
3)拥有任意门

如果只能选一个 你要什么呢?

我要...任意门

因为
我不想知道人家在想什么
如果 想的 并不是我想听的
偏偏却让我读到 不是 自讨苦吃吗?
所谓 Ignorance Is Bliss

还有
我不想重覆我过过的日子
就算是美好的 也不要
I Want to Create More Happy Days
能改变历史 好像也没什么用
不就 Learn From Mistake loh

最后
只剩下任意门 所以才选它
不过也不错啦
至少 要去任何的国家 都不用钱
突然 想要到什么地方 都可以很快到达
我 也能够 带大家到处走走 暂时逃离现实

So now...Where Is My Doraemon?

Labels: